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脉冲单机除尘器、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打磨车间除尘器、中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山西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定制-河北辉科环保加工气箱脉冲除尘器
山西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定制-河北辉科环保加工气箱脉冲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山西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定制-河北辉科环保加工气箱脉冲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1 17:20
  询价
详细信息
 PPC气箱脉冲除尘器特点:
1、PPC气箱脉冲除尘器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技术,克服常规脉冲布袋除尘器和分室反吹除尘器的缺点,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率小,能耗少,钢耗少,占地面积少,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
2、由于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喷吹一次就可达到清灰的目的,所以清灰周期延长,降低清灰能耗,压气耗量可大为降低。同时,除尘滤袋与脉冲阀的疲劳程度也相应减低,从而成倍地提高滤袋与阀片的寿命。
3、检修换袋可在不停系统风机,系统正常运行条件下分室进行。滤袋袋口采用弹性涨圈,密封性能好,牢固可靠.滤袋龙骨采用多角形,减少布袋与笼骨的磨擦,延长除尘布袋袋的寿命又便于卸下布袋。
4、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换袋时抽出骨架后,脏袋投入箱体下部灰斗,由人孔处取出,换袋操作条件。
5、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中以煤油检漏,漏风率低。
6、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袋式除尘器存在问题分析解决和技术
  其一、袋式除尘器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及解决办法
  1、电厂袋式除尘器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
  对于磨损来说是因为飞灰尘埃中的固体颗粒比较多,从而导致除尘滤袋和卸灰容器比较容易磨损,尤其是在运动中的卸灰容器磨损的大;另外尘埃中有很多容易燃烧的物质,一旦暨灰严重,存储一定的热量就会产生阴燃,导致破坏除尘滤袋,产生漏风现象,尘埃涌入大气之中;产生阴燃的原因还有是因为布袋除尘设备密封性不好,导致空气流通性好,对阴燃有助燃的效果,密封性不好还会导致尘埃在除尘滤袋内外进行流动,会对一些细小管道进行堵塞,周而复始会造成恶劣的恶性循环,使用脉冲喷气的时候频率设置的不对,造成成本增加,效率较小,引起不必要的摩擦,导致设备的磨损。
  2、电厂袋式除尘器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
  对电厂的设备进行改造,改造电厂的发电方式,减少尘埃的产生,提高电厂的生产效率,定期进行设备的检查、维修、清洗,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这也是从根本上治理尘埃的办法。
  改变电厂的生产状态,减少尘埃的含碳量,对碳进行充分的利用,同时定期检查除尘滤袋的密封性是否完好,定期换磨损的除尘滤袋,定期使用气流对细小管道通风,通风速率要大,使管道没有堵塞,尘埃正常流通。
  其二、低压脉冲布袋除尘器技术
  依据国家相关技术标准,遵循“经济、合理、”的原则,采用目前锅炉烟气治理行业较先进的除尘结构,利用除尘器滤袋优点的技术和大型离线在线脉冲布袋除尘器在工业窑炉烟气治理应用的成功经验,并在认真分析、研究、改进国内外单机脉冲除尘器基础上,提出在线清灰脉冲布袋除尘器设计应用。具有设备结构优化设计和采用在线清灰、人工检修、低压脉冲喷吹装置、压差连续反馈等新技术优点;同时吸取国内近几年对在线清灰脉冲布袋除尘器详细设计精华完全能满足除尘所需锅炉烟气治理要求。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uike518.com)主营各种木工布袋除尘器螺旋输送机铸造厂布袋除尘器等多种除尘产品,产品已销往各地,良好信誉的产品、合理的、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整体优点,赢得稳定的客户群,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