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脉冲单机除尘器、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打磨车间除尘器、中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内蒙古布袋除尘器定做|辉科环保商机气箱式脉冲除尘器
内蒙古布袋除尘器定做|辉科环保商机气箱式脉冲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内蒙古布袋除尘器定做|辉科环保商机气箱式脉冲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1 17:13
  询价
详细信息
 PPC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具有四个系列33种规格。过滤面积从93-4361m2,处理风量从6900m3/h到314000m3/h,广泛适用于建材、水泥、冶金、机械、和耐火材料行业;特别适用于水泥厂的破碎、包装、库顶、熟料冷却机和各种磨机等收尘系统(或除尘系统);也可适用于煤磨收尘,但要增设防爆措施,除尘器结构也要相应改变。还可适用于含尘浓度特高气体的收尘,如带o-sepa选粉机的粉磨系统,其气体含尘浓度高达1000g/m3(标)以上,可不设置作预收尘用的旋风除尘器。对于我国北方严寒地区,本除尘器在增加加热保温装置后出能适用。
PPC/PPW气箱式脉冲除尘器结构:
这是一种分室结构拼装式,由室顶电磁脉冲阀对各室滤袋轮流进行分室停风气箱脉冲清类(即所谓离线清灰)的袋式除尘器。它与一般喷吹式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清灰不同,喷吹脉冲清灰是在同一个过滤室内只对其中各排滤袋逐排进行喷吹清灰(即所谓在线清灰),而其它排滤袋仍进行过滤,即清灰与过滤同时在一室中混合进行,清下的粉尘二次飞扬,有部分会被相邻除尘滤袋收去,不利于含尘浓度较大的气体过滤。PPC型分室气箱脉冲是在一个室内关阀停止过滤情况下进行的,而且不停机替换一个室的滤袋。
脉冲袋式除尘器的喷吹系统与寿命问题
  一、脉冲布袋收尘器的喷吹系统
  脉冲布袋收尘器的喷吹系统主要是除尘器、脉冲控制仪、喷吹管气包等方面构成。气包金属管联接于电磁阀的输入端,而电磁阀的输出端又连接于喷吹管。等到脉冲控制仪出现信号指令,电磁阀便会衔铁吸合,将气塞顶开。A气室内的空气压力将膜片顶开,B气室之内的储气也在此刻放出。开启电磁阀,输出口的压缩空气就会进去喷气管内。消失指令信号,电磁脉冲波便将衔铁返回,放松撞杆,复位气塞。而就在这时,B气室出现的压力又紧压住膜片,压在输出口之上。关闭电磁阀,电磁阀从开启到闭合,形成一次的气脉冲。除尘器滤袋便会产生下压脉冲,实现清灰的目的。
  其中,脉冲的宽度为除尘器滤袋喷吹时问。脉冲间隔是相邻的两排除尘器滤袋在间隔时问内的喷吹。脉冲周期则是指对一排除尘器滤袋所喷吹时问,也称之为喷吹的周期。无论是脉冲的宽度、脉冲间隔还是喷吹周期,都需要脉冲控制仪自动进行控制。
  电磁阀是脉冲布布袋收尘器内的喷吹系统主要装置。它可以向除尘器滤袋中喷吹一些压缩空气,控制好脉冲控制仪中的输出信号。LUP系列脉冲布布袋收尘器所使用的电磁阀为DMF型,它将先导阀和电磁阀都组合为一体,储气筒金属管以及阀体的进气口有连接,而其他的部位并没有用软管连接。这样的电磁阀结构合理、工作可靠、安装方便。阀体由铝硅合金压铸。
  脉冲控制仪为脉冲布袋收尘器的主控部位。在LLJP系列脉冲布布袋收尘器的研制中,所使用的控制仪为PLC微电脑程控仪,单片芯片选择MOTOROLA型号。在设置安装时,选择先进的净化开关和多级稳压,提高抗干扰能力。一般来说,脉冲控制仪为1A的输出功率,而每一路的输出都带着两个电磁阀。脉冲布袋收尘器分为自动、手动和定压控制方式。定压是控制好按设的压差,除尘器各室都自动清扫灰尘。定时是根据特定的时问,一个清灰周期一次清灰。手动是依次的对每一个室清一次灰,当然也可以单独的清灰室内厂这是由低压脉冲定时的控制。
  二、除尘设备影响除尘滤袋的寿命问题
  单机袋式除尘器常年运行可使用1年,只在冬季运行可用3年。如果用多管除尘器做预处理,二级用袋式收尘器,不仅有降温作用,还能减少炙热飞灰烧坏布袋的情况发生,减少进入除尘滤袋的尘量,有利于降低阻力,延长袋式收尘器使用寿命。
  除尘设备进口尘含湿量和烟气的温度、成分有关。含湿量达到一定值时会结露,导致布袋糊袋,还会造成除尘设备钢结构壳体的腐蚀。烟气的结露温度受粉尘的性质影响是变化的,烟气中SO2浓度较高时会使结露温度升高,烟气容易结露。此外允许进入袋式收尘器的含湿量还和选用的滤料有关,抗结露处理以及对粉尘剥离性好的滤料允许的含湿量就高些。大部分常温粉尘含水分体积百分比一般要低于20%左右,而对于一些高硫煤或含氟化物硫化物较高的烟尘,在20%时估计就会产生结露糊袋或腐蚀。
  影响除尘滤袋寿命的因素还有:除尘滤袋的品种使用不当,除尘滤袋的品质,过滤气速,粉尘负载,粉尘成份,粉尘特性,清洗方法,清洗频率,系统开机、停机次数,以及相关的维护工作。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uike518.com)主营各种木工除尘器U型螺旋输送机铸造厂除尘器等多种除尘产品,产品已销往各地,良好信誉的产品、合理的、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整体优点,赢得稳定的客户群,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