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脉冲单机除尘器、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打磨车间除尘器、中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吉林单机除尘设备定做~辉科环保商机DMC单机除尘器
吉林单机除尘设备定做~辉科环保商机DMC单机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吉林单机除尘设备定做~辉科环保商机DMC单机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4 09:31
  询价
详细信息
 DMC型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属于机械抖动型除尘器,可以将气流中的粉尘以及颗粒进行收集和分离,主要采用机械振打方式进行清灰,该脉喷单机除尘器除尘器可配抛丸机,及砂机、粉碎机、筛砂机、混砂机等粉尘浓度较高的设备除尘,实践证明运行稳定,噪音小,操作维修方便。脉喷单机除尘器主要由外壳体、高压风机、过滤布袋、集尘抽屉、腹腔室、进风管、风道、电路装置等组成。
脉冲单机布袋除尘器基本结构由风机、过滤器和集尘器三个部分组成,各部件都安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钢板壳体,烘漆防锈,使用方便。脉喷单机除尘器风机采用离心风机,风量大,风压高,并采用消声措施,噪音小。过滤器采用扁布袋组,每个布袋内装有弹簧钢丝网,过滤效果好。清灰机构采用电动机带动偏心轮、连杆使布袋抖动而沾在滤袋表面的粉尘。此脉喷单机除尘器除尘器设有检修门,方便检修和换袋。
脉喷单机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工作原理为:含尘气体进入单机除尘器后,粉尘经过两级过滤,先气流速的降低和气流方向的改变,使大颗粒的粉尘由于重力作用和惰性而沉降于集尘箱,而较轻、较细的粉尘则被滤袋阻留于袋壁,净化后的清洁空气再通过离心力的作用送回车间,从而减少热损失。
本系列除尘器暂时有六个规格,每种规格又可分为标准带灰斗式A型和敞开法兰式(无灰斗)B型二种。其结构主要由过滤室、滤袋、净气室、灰斗、卸灰阀、脉冲喷吹装置、电控箱等组成,箱体全部采用焊接结构,检修门用泡沫橡胶条密封,保证除尘器严密不漏风。
火力发电厂单机布袋除尘设备的工作原理跟技术发展
【一】、火力发电厂单机除尘设备的工作原理
火力发电厂单机除尘设备经历过从干式旋风除尘—多管旋风除尘—麻石水膜除尘—静电除尘的过程。目前,随着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和环境保护要求的日益提高,以及除尘布袋的国产化和使用寿命的延长,火力发电厂锅炉尾部除尘又有回到布袋除尘的趋势。
除尘布袋也称为过滤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除尘器,它是利用纤维编制物制作的袋式过滤元件来捕集含尘气体中固体颗粒物的除尘装置。其作用原理是尘粒在绕过滤布纤维时因惯性力作用与纤维碰撞而被拦。细微的尘粒(粒径为1微米或小)则受气体分子冲击(布朗运动)不断改变着运动方向,由于纤维间的空隙小于气体分子布朗运动的路径,尘粒便与纤维碰撞接触而被分离出来。其工作过程与滤料的编织方法、纤维的密度及粉尘的扩散、惯性、遮挡、重力和静电作用等因素及其清灰方法有关。滤布材料是单机布袋除尘设备的关键,性能良好的滤布,除特定的致密度和透气性外,还应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热性及较高的机械强度。耐热性能良好的纤维,其耐热度目前已可达到连续温度190℃,瞬间温度200℃。
袋式收尘器按其清灰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振动式、气环反吹式、脉冲式、声波式及复合式等五种类型。其中脉冲反吹式根据反吹空气压力的不同又可分为:高压脉冲反吹和低压脉冲反吹两种。脉冲清灰袋式收尘器由于其脉冲喷吹强度和频率可进行调节,清灰效果好,是目前外贸b2b网站大全上应用较为广泛的除尘装置。
脉冲反吹袋式收尘器原理是含尘气体从袋式收尘器入口进入后,通过烟气分配装置均匀分配进入除尘布袋,当含尘气体穿过除尘布袋时,粉尘即被吸附在滤料上,而被净化的气体则从除尘布袋内排除。当吸附在滤料上的粉尘达到一定厚度时,电磁阀开启,喷吹空气从除尘布袋出口处自上而下与气体排除的相反方向进入除尘布袋,将吸附在除尘布袋外表而的粉尘清落至下而的灰斗中。
【二】、布袋除尘技术技术发展
布袋除尘技术在近30年迅速发展起来,我国袋式收尘器在13-100m³高炉进行试验,高炉袋式收尘器投入生产使用。随后太原钢铁厂高炉引进国外技术便有快速发展,其他钢厂把该技术移植到300m³炉窑并获得成功。1991和1992年钢通过利用技术先后建成1726m³、2100m³高炉的袋式收尘器;此后也建成适用高炉的单机脉冲除尘器。但清灰的方式均为净煤气反吹风形式,同时考虑到纯布袋除尘技术上的不足,所以原湿法除尘器一直仍未拆除以便备用。通过织物对含尘气流进行过滤使粉尘粒子在滤料上沉降。布袋除尘的原理为利用织物筛滤作用和惯性碰撞作用为主,同时拦作用,重力沉降作用,扩散作用和静电作用等相互配合进行过滤捕集尘粒。过滤捕集效果与滤料的孔隙、气流速度及粉尘自有特性等有关。布袋除尘设备针对废气的净化可达到净化度高、节水、节电、运行费用低,且对环境污染较小等特点。以脉冲清灰方式除尘原理为例,气流由下部进入箱内布袋织物截留等方式,使灰尘沉积,通过压力测定或时间控制检查到灰尘时,可关闭进气阀进行清灰,利用震动敲打的方式抖动布袋使其表面灰尘大部分落入灰斗后该布袋便可重新投入除尘工作。灰斗的灰积到一定程度后便可由输灰系统设备送上大车将其运走,我们在清灰形式中采用低压脉冲喷吹较为实用且流行。净化气体排放后,可以根据气体具有的特性进行利用,高炉煤气可以接入煤气用户使用或各种发电使用。目前其主要采用全干式工艺流程,部分设备系统前加重力除尘器或旋风除尘器;除尘器布袋材料通常为玻璃纤维针刺毡、FMS、美塔斯;闭路反吹清灰方式,以氮气脉冲喷吹为较多使用,少部分设备为净煤气加压反吹。全密封式眼镜阀为提供保证;双灰斗、叶轮给料机、灰球阀组成的卸灰设备通常在灰斗装有氮气炮清堵装置以利清灰;螺旋输灰机等实现机械输灰的集中操作;加湿卸灰机卸灰可以防止二次污染对环境保护具有一定意义。
新型静电布袋除尘技术作为除尘应用的核心工作之一。对生产生活的很多方面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将新型静电布袋除尘技术到除尘应用工作中。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uike518.com)主营各种木工除尘器螺旋输送机铸造厂布袋除尘器等多种除尘产品,产品已销往各地,良好信誉的产品、合理的、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整体优点,赢得稳定的客户群,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