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脉冲单机除尘器、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打磨车间除尘器、中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辽宁单机脉冲除尘器订制_辉科环保设备定制布袋除尘设备
辽宁单机脉冲除尘器订制_辉科环保设备定制布袋除尘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辽宁单机脉冲除尘器订制_辉科环保设备定制布袋除尘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4 09:26
  询价
详细信息
 120袋布袋除尘器由壳体、灰斗、支架排灰装置及脉冲清灰等系统部分组成。
脉冲布袋除尘器工作原理
当含尘气体从进风口进入除尘器后,先碰到进风口中间的斜隔板,气流便转向流入灰斗,同时流速变慢,使气体中较粗颗粒粉尘在惯性及重力的作用下折转向上通过内部装有金属骨架的滤袋,在多种除尘机理的作用下,粉尘被捕集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进入净气室,汇集到出风管通过引风机排出。
脉冲布袋除尘器可制作得很紧凑,外形尺寸可多种多样。设备所包括的活动部件数量较少,这些部件中的电磁脉冲阀可能需要进行维护或替换,由于这些活动部件大多位于袋除尘器箱体外部,十分方便进行维护、替换。
过滤元件既可在净气室进行安装(从上面将其装入除尘器),也可在含尘室进行安装(在除尘器下部进行安装)。传统的脉冲布袋除尘器采用滤袋和带有金属文丘里(用于从喷吹管中引导干净的压缩空气)的骨架。
120袋脉冲布袋除尘器设备特点
脉冲布袋除尘器的特点是在同一收尘室,各排滤袋轮流喷吹清灰,而且清灰时收尘过滤同时进行,即所谓在线清灰。 所以脉冲袋收尘器能捕集含尘浓度高达1000g/m³N的气体。
电厂袋式除尘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市场应用
[一]、电厂袋式收尘器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1、运行效率差、除尘滤袋寿命短
袋式收尘器在使用过程中面临的较重要的问题之一就是运行效率低,在除尘器运行过程中尘埃密度过大会导致袋式收尘器负荷加大,继续运行会导致单机布袋除尘器的损坏,甚至产生不可逆的伤害,如果采用大型设备会导致产品造价高,严重影响经济效益,对除尘效果和资源利用都不是有利;电厂正常运行的时候袋式收尘器的除尘滤袋寿命短,在使用过程中会存在磨损状况,特别是除尘滤袋的开口处以及中下部,由于颗粒状尘埃在过滤的时候会摩擦除尘滤袋,从而导致这种现象,除尘滤袋的维修费用高,而且除尘滤袋一旦破损,尘埃一次性进入大气中,将造成很大的损失。
2、卸灰容器磨损严重、尘埃沉积易燃烧
袋式收尘器在正常工作情况下,一定时间之后会进行卸灰,以空间再次进行盛灰,尘埃密度过大,会导致卸灰速率大,过程中会磨损卸灰容器,因此需要按时进行换,但是换的费用高;尘埃沉积在除尘器中,在氧气充足的情况下,由于摩擦产生大量的热,会导致阴燃,严重可能引起除尘器本身的损坏,造成损失,不仅影响经济效益,也影响产品的工作效率。
3、关键部位易发生堵塞
尘埃的堆积使得除尘器的一些细小的管道容易发生积灰堵塞,造成通道不流通,影响生产,积灰堵塞不及时会严重影响设备的工作,后果不可想像。
[二]、袋式除尘器市场应用
我国的能源结构中以燃煤为主,我国是外贸b2b网站大全上较大的煤炭消费国,每年都有大量的烟尘排放,环境污染严重。因此环保要求也日趋严格,已经对烟尘及SO2的排放提出加严格的要求。《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23-2003)规定:通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的新建、扩建、改建火电厂建设项目,烟尘较高允许排放质量浓度为50mg/m³。对于新标准,目前使用的电除尘器即使由四电场改为五电场、六电场也很难满足上述要求。与此同时,为减少S02排放,许多电厂将燃用低硫煤或采取相应的脱硫设施,从而导致电除尘器的除尘效率下降,尤其是燃用煤中硅、铝含量超过85%的电厂,采用电除尘器处理的烟尘排放质量浓度已远远达不到环保要求。根据当前发展形势,燃煤电厂除尘将优先选用袋式除尘器,电除尘器改造为脉冲单机除尘器已经势在必行。
标准《袋式除尘器分类及规格性能表示方法》对除尘滤袋的分类作明确的规定。根据清灰方法的不同,可分为机械振动类、分室反吹类、喷咀反吹类、脉冲喷吹类、机械回转反吹类5种类型。脉冲喷吹式袋式除尘器由于其脉冲喷吹强度和频率可进行调节,清灰效果好,是目前外贸b2b网站大全应用较为广泛的除尘装置。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uike518.com)主营各种木工除尘器U型螺旋输送机铸造厂除尘器等多种除尘产品,产品已销往各地,良好信誉的产品、合理的、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整体优点,赢得稳定的客户群,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