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脉冲单机袋式除尘器、脉冲单机除尘器、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打磨车间除尘器、中频...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河南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生产_河北辉科环保设备定制布袋除尘器
河南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生产_河北辉科环保设备定制布袋除尘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河南单机脉冲袋式除尘器生产_河北辉科环保设备定制布袋除尘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9-04 09:09
  询价
详细信息
 布袋除尘器的优点是采用高压脉冲喷吹清灰系统,具有清灰功能大,清灰效率高等特点。并且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紧凑、安装容易、维护方便(外滤式),广泛用于建材、冶金、矿山、、煤炭、非金属矿粉加工等行业的含尘气体净化处理系统,是环保除尘的理想设备。
布袋除尘器设备的结构由以下部分组成:
1、箱体:包括袋室、净气室、多孔板、除尘布袋、骨架、检修门、箱体设计耐压为5000Pa。
2、出风系统:包括风机、风机配用电机。
3、喷吹系统:包括主气管、喷吹管、脉冲阀、控制仪。
4、进气的排灰部分有三种形式:一为标准带灰斗式,二为抽屉式。三为灰仓式。
垃圾焚烧电厂袋式收尘器应用实例以及发展应用
一、垃圾焚烧电厂采用袋式除尘器的实例
我国拥有13亿人口,日排生活垃圾100多万吨,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较技术路线是焚烧发电。经受两年前的“反烧”浪潮洗礼和近几年的工程实际锤炼,证明这一技术路线符合我国国情,垃圾焚烧发电从而走上理性发展阶段。我国的城市生活垃圾水分多、成分复杂,焚烧烟气中含有HCl、SOx、NOx、HF等酸性气体和PCB、PAN、PCDD/PCDF等有毒气体,以及汞、镉、砷、铅等重金属元素。《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规定“垃圾焚烧炉除尘装置采用除尘器滤袋”。按此方针开发出的以单机除尘设备为核心的干法、半干法除尘净化处理工艺,以及以PTFE纤维、纱线、膜为主的多种结构复合滤料,协同治理垃圾焚烧电厂的多种污染物,至今已正常投运120多台(套)。
二、除尘滤袋滤料的发展应用
除尘滤袋滤料的发展应用,也和袋式收尘器的发展密切相关。目前的环保标准,电厂专用除尘滤袋要求排放浓度在几十毫克/标立方米以下,从集尘性能来说,一般只有袋式收尘器和电除尘器可以胜任。电除尘器在运行中的压力损失低,在电力、钢铁、水泥、纸浆行业特大风量的集尘中用的较多,其他中大风量的用途方面,现在己被袋式收尘器所取代。脉冲单机除尘器操作简单,集尘效率高,占集尘装置的85%,在50多个行业中使用。
在袋式过滤器滤材年消耗量中,57%为非织造毡材,43%为机织布。所用纤维有一般普通纤维和耐高温纤维两类,前者如聚酷、聚丙烯、尼龙等,后者为玻璃纤维、间位芳族聚酞胺、聚苯硫密(PPS)和聚四氟乙烯(PTFE)等。总量中耐高温纤维占51%,一般普通纤维占49%。其中耐高温针刺毡发展迅速,主要在修建高速公路中的沥青搅拌尾部除尘器的滤料和用于高炉煤气净化袋式收尘器的滤料增长较快。电厂专用除尘滤袋用于垃圾焚烧炉和燃煤锅炉烟气净化的耐高温、耐腐蚀的针刺毡和机织滤料也刚刚起步。729滤料聚酷机织布,是袋式收尘器低能清灰的选滤料,也是目前的企业生产的主要机织滤布。还有几家企业将聚四氟乙烯微孔薄膜复合在机织布滤料上,针对与耐高温机织覆膜滤料,现在有数家企业在生产,还有几家使用玻璃纤维开发出玻璃纤维机织覆膜滤料。
河北辉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uike518.com)主营各种木工布袋除尘器U型螺旋输送机铸造厂布袋除尘器等多种除尘产品,产品已销往各地,良好信誉的产品、合理的、周到的服务等形成的整体优点,赢得稳定的客户群,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